繁體中文、正體中文

您好!歡迎來到日本中文翻譯導遊協會的官方網站。

我們為訪日旅客提供賓至如歸的「日式」導遊與翻譯服務

2020年4月

 日本中文翻譯導遊協會(Chinese Language Interpreter-Guide Association, Japan)成立於2006年,現擁有超過150名成員,是日本國内最大的中文導遊團體(通譯案內士團體)。

毎位成員都持有通過日本國家考試的「全國通譯案內士(日文:全国通訳案内士)」或「地域通譯案內士(日文:地域通訳案内士)」執照,在日本有“民間外交官”的美譽,活躍在訪日觀光旅行、商務翻譯、公司訪問、官方重要人士随同、友好交流等場面,為訪日遊客提供賓至如歸的「日式」導遊與翻譯服務。

標準價目表如下,歡迎惠顧。

導遊費標準價目表

訪日旅客人數 1(工作時間8小時以內) 半天(工作時間4小時以內)
1~3人 20,000~30,000日幣 15,000~20,000日幣
4人以上團體或VIP客人 25,000~35,000日幣 20,000~25,000日幣

注:(1)低價位適用於平時,高價位適用於新年前後・寒暑假,櫻花季等旅遊旺季。

(2)除上掲基本費用外,另外還需酌請支付以下經費。

<A.付加費>

  • 交通費:公車.地下鐵‧鐵路等大眾交通運輸費用(如早晩無前述交通工具時,需給付計程車費用)
  • 餐 費:早餐1,000日幣、午餐1,500日幣、晩餐2,000日幣(與旅客一同用餐時除外)
  • 電話費(通訊費):手機通話費或1天500日幣
  • 住宿費:如有需要,需由旅客支付

<B.超時費>

  • 導遊的工作時間超過毎1小時需付5,000日幣,不足1小時的話按1小時算。

<C.取消費>

  • 如因旅客原因取消訪日時:當天及前天需付團費的100%、2天前~一個禮拝前需付團費的50%

如有相關連絡、諮詢、業務洽談等事宜,請利用下方表格,或是直接來信info@cga-japan.org 與我們聯絡,謝謝您!

    姓名 *

    電子郵件信箱*

    詢問內容

    主旨

    內容

    captcha


    請輸入上圖內容: